知行合一
Kangaroo Court - Capital Cities

梁馨心 . 音乐贯穿生命:

我靠我告诉你、这首歌究竟让我喜欢到什么程度

就是喜欢到根本不舍得拿出来跟你们分享的程度!!

因为这高大上的音乐属于比较小众或者商业化,可能很多人听过,但肯定很少有人能找到这首歌。

Bose耳机的新广告用它做背景音乐,我才得以用shazam将它收入囊中~

但是馨心承诺自己要把手机里的歌按照顺序分享给大家……

所以好吧……你们捡着了知道吗!!!给我好好听!!!好好工作你的明白???!!!加油……= =

评论
热度(3987)
  1. 共1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三万象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