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
当我偶遇你 -

Stonger:

一直都很喜欢这首歌。每次听到,就会想起表姐当时的婚礼情景。

由父亲的手送到丈夫的手里面。

虽然这是一个简单的动作,却预示着以后的生活由另一个男人去包容,去照顾。

最近听到结婚这个词太多了,我不断在想,轮到我步入婚姻的礼堂会是什么时候,身边的他会是小世界吗?我的婚礼会是怎样。

是不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人就会想安定下来,有一个家,有一个温暖去做避风港。

自小妈妈就教育我,女人一辈子就应该以家庭为重心,以丈夫为支撑,以孩子为榜样。要好好经营起一个家是女人一辈子都要学习的课题。前提是,你要遇到一个以结婚为目的去谈恋爱的男孩子。

直到我遇到小世界。我更加想把妈妈这句话应用到他身上。由相识第一天开始,我就知道他会是一个好好丈夫。

小世界,如果有一天我们真的挽手步入以后的生活,可不可以把这首歌作为我们婚礼的主题歌?如果我有幸成为你户口本的一份子,可不可以答应我,到公园散步年纪,旁边的依然是你。

 

评论
热度(12)
© 一三万象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