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
コーギコテージの初夏 - 中村由利子

未名花殇:

日本女钢琴家中村由利子2015年新作《塔莎奶奶的花园》

以塔莎奶奶的花园为主题的一部印象音乐专辑。

这是一座天堂般的花园,绽放了许多人的梦想,关于我,关于你,关于他,梦想与生活的完美邂逅...

塔莎杜朵(Tasha Tudor),1915年出生在美国名家,父亲是飞机设计师,母亲是肖像画家。但是她却从小不爱华丽世界,不爱上流社会的交际.在15岁的时候毅然的放弃了学校的学业,开始了自给自足的农业生活,并且开始给小朋友画图画的生涯。也是她选择一生的生活方式的开始57岁的时候,开始构想营造更广阔的庭院结构,搬家至美国东部一个小镇,并拥有了30万坪的土地,从此开始了愉快惬意的田园生活方式。她的家里装饰构造全部是18世纪风格,自己除了画画写书,种花种草种果树,还做很多的手工,纺线织布,做玩偶,用山羊奶做奶酪,做面包做果酱……和心爱的狗,鸟一起生活,愉快宁静的生活在自己营造的大自然中。美丽优雅的塔莎奶奶于2008年离开了这个世界,享年92岁。 (摘自网络)

完整专辑试听(点击网易云音乐)

评论
热度(43)
© 一三万象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