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
江南伤 - Winky诗

江南伤 何时愈


云洛的一天一曲:

2015年8月16日,推荐歌曲是由Winky诗演唱的《江南伤》。这首歌的主歌部分节奏感其实很强,但是气息的控制需要一定技巧。

ps:我居然忘了要附歌词,昨天的也会补上。

以下为歌词:


长亭晚 花只开了一半

秋水寒 人影惨 斜阳中谁在轻叹

倚栏杆 回忆中的呼唤

刻在心上是谁故事的遗憾


寂寞走江南 不见当年相思畔

你和我的羁绊 醉在巴山夜雨寒

青丝白渐染 曾经年华如云散

回首再不见当年 为江南伤叹惋


夜雨迷茫 泪水凄婉 有谁能来陪我唱

再唱一首江南 把你紧紧 所在我心怀

江南烟雨多愁 泪水粘蝶 在那花丛间

多少烟雨 多少歌舞不休

秦淮河岸踏歌醉如仙


寂寞走江南 不见当年相思畔

你和我的羁绊 醉在巴山夜雨寒

青丝白渐染 曾经年华如云散

回首再不见当年 为江南伤叹惋


夜雨迷茫 泪水凄婉 有谁能来陪我唱

再唱一首江南 把你紧紧 所在我心怀

江南烟雨多愁 泪水粘蝶 在那花丛间

多少烟雨 多少歌舞不休

秦淮河岸踏歌醉如仙


夜雨迷茫 泪水凄婉 有谁能来陪我唱

再唱一首江南 把你紧紧 所在我心怀

江南烟雨多愁 泪水粘蝶 在那花丛间

多少烟雨 多少歌舞不休

秦淮河岸踏歌


夜雨迷茫 泪水凄婉 有谁能来陪我唱

再唱一首江南 把你紧紧 所在我心怀

江南烟雨多愁 泪水粘蝶 在那花丛间

多少烟雨 多少歌舞不休

秦淮河岸踏歌醉如仙

此恨绵绵不知多少年


评论
热度(2)
© 一三万象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